迟樾L

心里好像涨潮了。

*520限定邀约

*纯文字对话


散:“头发长了很多。”

我:“嗯。有时候弯下腰就会全都垂下来。”

散:“遮住眼睛?”

我:“不止吧。就像你的帽子。”

散:“噢——那我这时候应该……?”

我:“你应该把所有头发拉开。”

散:“然后告诉你。”

我:“头发长了很多。”

散:“我早就已经这样做。”

我:“所以我也只是复述。”

散:“好生狡猾。只是去了蒙德一趟,巴巴托斯就教了你这些?”

我:“彼此彼此,不如说说当年我是怎么被你耍得团团转?”

散:“……翻旧账是吧?”

我:“你的头发也长了。”

散:“嗯。有点痒。”

我:“你睡醒了会炸毛。头发短的时候不会。”

散:“我猜下一句是‘可惜没有呆毛’。”

我:“呀,你好了解我。”

散:“每天颠来倒去就这些话,人偶的耳朵也要长出茧子来了。”

我:“其实有呆毛更容易炸毛。”

散:“哦?”

我:“我就没有一天是不炸毛的。”

散:“你又在混淆概念。还记得话题的前提吗?‘头发长短’。”

我:“啧。你好过分。”

散:“是你每次都前后矛盾。”

我:“明天剪头发吗。”

散:“可以。前提是今晚你要准时睡着。”

我:“如果你愿意给我唱催眠曲的话。”

散:“哈。你不如祈祷明天一觉醒来还没到店铺打烊的时间。”

我:“或者舞剑也可以——我把我的剑给你。”

散:“还是今天出去玩吧,闹腾一点晚上好睡觉。”

我:“今天可是情人节,还有哪里没被情侣霸凌吗?”

散:“你不想也去霸凌别人吗?”

我:“这话可太不像你会说的。”

散:“近墨者黑——这个情人节到底是按哪国时令定的?”

我:“或许璃月?但我相信自由的蒙德一定也不会错过。誓言峡上的塞西莉亚花又要被洗劫一空了。”

散:“哈,在我看来,须弥的学者也不会错过。”

我:“噫。他们不会是忙着研究,为什么会有这种由于谐音衍生出的节日吧。”

散:“说不定呢。”

散:“想去哪?誓言峡,摘星崖,还是传统的风起地?”

我:“去怀念温妮莎的爱情故事么?”

散:“哈,你总是死脑筋。”

散:“去‘霸凌’啊。”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迟樾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