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樾L

心里好像涨潮了。

有时候会看他赶一些论文,用须弥专属的羽毛笔,思维停顿时墨水顺着笔尖滑落,正正好毁掉一张手稿。他啧一声,心情好的时候不会多说什么,心情坏时便难以捉摸接下来的行为踪迹。

不过据我观察,摔笔走人占百分之八十的可能,不过最后还是要灰溜溜地赶回来重写;深吸一口气把我叫过去乱揉脑袋又一声不吭让我滚蛋的情况占少数,毕竟最主动最乐意不请自来的还是我。

纳西妲有时候会收到明摆着是我临摹抄写的论文正稿,她一般不戳破,只冲我微笑,我受神明压迫(美色诱惑),趁散心虚偷溜把这人前两天险些和羽毛笔打一架的事抖了个干净。

纳西妲说哦,却笑起来,说,你们不知道虚空可以自动思维输入吗?

后知后觉的我也噢了一声,前脚刚踏入净善宫接我的散目瞪口呆,下意识也噢了一声。

……真是糟糕的乌龙呢,纳西妲说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迟樾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