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樾L

心里好像涨潮了。

你的手里还攥着当年创造他时捆绑的引线,只要笑一笑动一动他就痛不欲生。羽毛、印记、眼角的冶红,你给他造物者应给的一切,却忘了该怎么放他自由。五百年…五百年!那是你无知无觉自以为永恒的五百年,也是他从稻妻游遍诸国的血路!鲜血淋漓…直到炉心再度燃起,人偶的掌心在梦里创伤性地发痛。他在那时会想些什么我无从揣测,可他每夜梦呓都还在叹当年、当年、当年。遗憾…数不清的遗憾。多到把人偶淹没,多到连新诞生的心脏都有些藏不住疼痛。他近乎是沉默的,双手扣在我的腰上,想要把我揉进怀里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更不知道这种克制的力量代表什么。我只看得见惊世骇俗的…汹涌的…悲伤。

别再说放他自由,是你不配拥有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迟樾L | Powered by LOFTER